第二十五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在门头沟斋堂医院举办义诊活动

2013-12-03 18:02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1月13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在斋堂医院举行第二十五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陈继峰、副秘书长边俊生,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中共门头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丁勇,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门头沟工委主委野京城等出席活动。

陈继峰代表中国组委会对农工党北京市委在门头沟举办义诊活动表示祝贺,对门头沟领导同志及医学专家出席义诊表示感谢!陈继峰简要介绍了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在中国二十五年的历程并指出,农工党北京市委重视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多年来发挥具有高端医药专家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坚持开展义诊活动,给基层群众送医送药送温暖,受到群众的欢迎。陈继峰还代表组委会向农工党北京市委颁发“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特别贡献奖”。

刘迎、丁勇、野京城等领导同志也讲话。

来自农工党的内科、妇科、中医科等医学专家为当地群众进行了义诊。

延安常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向斋堂医院捐赠了板蓝根颗粒等药品。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