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基金组织架构

2013-12-23 15:46   家和基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家和基金组织架构

“家和基金”是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2011年8月28日正式启动的为倡导人人和善,婚姻和美,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一支专项基金。该基金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中国走火第一人,广州巅峰对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嘉庆联合发起,旨在汇聚民间力量,倡导社会公益行为,关爱婚姻家庭,助力“家和工程”。

“家和基金”秘书长由徐嘉庆先生出任,执行秘书长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总干事顾秀琴出任。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家和工程”各个项目的拓展,相关理论体系研究及对贫困家庭救助。

“家和工程”是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2011年正式推出,2012年经领导研究决定成为协会主打的社工服务项目。“家和工程”开展不到一年的时间,各“家和试点工作基地”分别开展的“家和大讲堂”、“家和亲情日”、“4000-81-4000家和关爱热线”、“家和岗位能力培训”多个项目与活动都得到了相关部门、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家和基金”的成立将对“家和工程”已推出的各个项目起到良好的助力推动作用,并有利于“家和工程”的“家和服务网络体系”,“家和文化理论体系”,“家和培训管理体系”,“家和联动宣传体系”,“家和信息数据体系”五大体系的健全和完善,更好的让 “家和之风”吹遍全国各地。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