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1-4000第二届家和鹊桥汇”在北京饭店成功举办!

2013-12-20 22:14   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0 (5)

本月23日,“4000-81-4000第二届家和鹊桥汇”在北京饭店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主办方吸取了第一次活动的经验,优化了参与人数、活动地点及活动形式等,给予了单身朋友更多展示自我、认识异性的机会。

本次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著名心灵导师王鹰达以“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另一半”为主题,为到场的单身朋友展开一次洗涤心灵、寻找真爱之旅。在活动中,王鹰达老师通过“珍惜眼前人”、“幸福存款”等游戏及个案剖析,使得大家敞开心扉,倾诉自我,正确认识到了自己的价值观及婚恋观。最后现场更是成功牵手4对新人,感动全场!让在这次活动中没有找到另一半的单身朋友们也对这个平台充满了信心。

据悉,“家和鹊桥汇”将在每周根据参与朋友的年龄段举办主题各异的单身聚会,比如吃饭、唱歌、看电影、密室逃脱、户外徒步、户外骑行、篝火晚会、主题沙龙等等,也将会安排一些自我提升课程,包括心理、茶艺、古琴、香道、发型设计、服装搭配等等。让大家在相亲交友的同时,也获得成长和提升。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