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工程·情感维修站”深圳站燃情开启

2013-12-24 11:27   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家和工程·情感维修站”深圳站燃情开启

IMG_5981

IMG_5979

028A1748

028A1746

本月29日-30日,“家和工程·情感维修站”在深圳燃情开启,现场气氛火热,深受参与学员的喜爱。通过短短的两天两夜,快速提升了参与学员婚姻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让夫妻间更加恩爱、更加包容、谅解与支持,让他们找回了初恋的快乐与甜蜜并持续永久,享受钻石般的幸福人生!

学员感悟

是多少年的缘分让我们相遇、相识、相恋、相爱、相伴、相随。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看似是句平淡无奇的话语,其间却包含着那么大的勇气。不为什么,只为你,漫漫长夜里执子之手,走完那一段又一段的长路,坎坷的道路上执子之手,度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在所有的道路上与你携手走过,让整个世界都变得渺小,爱人我选择了你从不后悔,相爱只能两慢慢体会,女人拥有再多也比不上老公爱的温暖和呵护,女人需要哄,男人需要捧,女人的自信来自于亲密关系,爱你如你所是而不是如我所想,爱的路上只为生死相依一生不离不弃。

——学员佚名

每一次课收获都不一样!这一次的收获简直是质的飞跃!看着如此多优秀的朋友们.你们是那么的大爱,那么的谦卑,那么的感恩,我有种无地自容的羞愧!这么多来我都不知道我原来一直戴着面具在生活,我也不知道我外面如此的坚强和骄傲都是源自于我心里的自卑,好在通过那些个案的治疗和同学们无私的分享,以及王鹰达老师对我的特别关注让我幡然醒悟'原来生命可以这样活,原来女人应该这么做才是真女人!我终于领悟到了无论女人还是男人只有家庭幸福了事业才会更成功,孩子才会更卓越!恩师嘉庆老师讲过"人与人之间硬件都差不多,所不同的我们装的软件不同"今天我彻底的把我的软件全部卸下来重装系统并且定期杀毒!卸下我戴了几十年的面具,卸下我化了妆的骄傲,全然的参与和付出!让我的人生活出精彩!活出真正的意义和价值!感恩感谢伟大的嘉庆老师.是你让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宽敞的路!感恩感谢我敬重的王老师.你是点亮我生命幸福和事业成功道路的泖明灯!感恩感谢吴律师夫妇,你们的大爱和付出将成为我终身学习的楷模!感恩感谢全体家和工程的同学们,是你们的分享让我得到成长!丹予将全力以赴不求回报把家和工程的大爱传�出去,让更多的家庭越来越幸福!

——学员丹予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