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苍生——岳修虹书画作品展”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

2014-07-02 17:30   投搞 打印 收藏

0

IMG_108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作出关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重要决策的指示精神,大力发展我国法律援助事业,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法援苍生——岳修虹书画作品展”开幕式于6月27日下午4点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

此次书画展由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主办,中国美术院支持,岳飞后裔联谊会、中华岳飞文化发展促进会协办。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同志,解放军总政治部原副主任、上将袁守芳同志,中共江西省委原书记、中华慈善总会荣誉会长万绍芬同志,联合国友好理事会秘书长、世贸基金总会主席白玛先生,中国法学会原副会长胡忠同志,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理事长岳宣义同志,中国书法家协会原党组书记、副主席张飙同志,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江舟同志,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馆长孔令义同志,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航空兵学院原政委崔根峰同志,中国人民解放军304医院政委卿建中同志,人民日报社原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诚同志,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法务部主任张吉星同志,

广州白云区政协主席庞文洪同志,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秘书长何正清同志,中国美术院常务副院长沉浮同志等出席了此次书画展开幕式,同时现场还集聚了在京文化艺术界和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艺术家委员会的多位艺术家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该展览被业内认为是推进文化繁荣与法律援助的兼收并蓄和共同发展的重要体现,展现了法援、艺术和公益精神。

著名书法家和画家岳修虹(笔名姚虹),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法律援助基金艺术家委员会理事。他擅写意花鸟画、人物及书法,所涉题材广泛,书法用笔,笔墨笃实,颇得韵致。岳修虹热爱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本次书画展一共展出了他的120幅作品,并另外向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捐助了20幅书画作品,支持法律援助基金事业发展。据悉,该次展览展出时间为6月27日至29日。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