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半音》震撼首发 撞档世界杯献礼父亲节

2014-06-13 16:07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59b033b5bb5c9eae2b46809d739b6003bf3b391(1)

由北京环球博盛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健康时报、北京华艺天鑫联合出品的公益电影《半音》于6月13日正式首发,爱奇艺、PPS、腾讯、乐视、PPTV、迅雷6大付费平台同步上线,献礼父亲节。

《半音》开启公益电影全新付费模式

电影《半音》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由陈晓曦执导,内地著名影视演员姚安濂、实力派演员花昆、南派反串演员欧阳青联合主演,讲述了一位脑瘫患者“传奇”与父亲之间感人至深的亲情。影片以传播公益,关注脑瘫人群为核心,打破传统的公益电影宣传模式,以网络传播为主体。与此同时,《半音》率先领跑公益电影付费点播的模式,这对于公益电影来说也是一次突破性尝试。《半音》出品人、北京环球博盛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泉先生表示将牵头发起助残基金,而《半音》付费点播获得的所有收益都将捐给助残基金,并由国家正规基金管理部门管理监管,希望能救助更多的脑瘫患者。    

《半音》未播先火 全民期待

《半音》自开拍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已经聚集了大批的忠实粉丝,他们被以李传杰为人物原型的真实故事深深感动,也被预告片里花昆扮演的脑瘫患者传奇对于音乐梦想的执着和姚安濂扮演的慈祥父亲对于病患儿子的不离不弃所折服,对影片的期待值非常高。据出品方透露,公司经常都会接到来自不同地区粉丝的电话,他们均是询问关于影片上线的消息和时间。这对于还未正式播出的影片《半音》来说已经取得了一半的成功。

撞档世界杯 献礼父亲节

《半音》从剧本筹备到成片出炉历时半年多,此次影片上线时间的安排也是意义非凡。一方面是因为两天后便是父亲节,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伟大的父亲和脑瘫儿子的感人故事,因此在父亲节前夕上映会让大家感触更深。另一方面,上线这天正好是万众瞩目的世界杯,敢于与如此盛大的赛事撞档既证明了《半音》的实力,也让影片的首播变得更加具有纪念意义。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