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完美 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

2014-08-26 09:57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完美公司对于“完美”的追求,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未来完美将继续把慈善事业作为企业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企业社会责任的监督下,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至诚至真用感恩的胸怀为社会服务,一路前行,坚持不懈。

per_3291_副本

完美中国20周年慈善盛典

8月22日,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公益中华•四海同心——完美20周年慈善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慈善盛典是完美公司总结和展现其20年来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节点,同样也是其“追求完美”之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然而,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却表示:完美公司对于“完美”的追求,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未来完美将继续把慈善事业作为企业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企业社会责任的监督下,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至诚至真用感恩的胸怀为社会服务,一路前行,坚持不懈。

    古润金:没有内心驱动,谈何经营管理?

“做好任何事,都需要强大的内心驱动力,做企业尤是。没有内心驱动,谈何经营管理?”——古润金如是说。

这位“太平绅士”是马来西亚第三代华裔,他始终将“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当做自己经营完美公司的内心驱动,长期以来用行动报效祖籍国,一坚持就是十多年。如今,完美(中国)的蓬勃发展和为社会做出的贡献,正是这种强大驱动力的直接体现。回中国投资20年,古润金带领完美人乐善好施、奉献爱心,博爱情怀广为人知。在他的带领下,完美(中国)推行“善循环”理念,长期坚持捐助希望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参与慈善万人行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并不断推动创新和实践。

以身作则的同时,古润金还要求公司管理层本着“建立完美事业,拥有完美人生”的企业使命,立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理念不变;为完美经销商提供事业发展机会的理念不变;坚持在中国投资、长远发展的理念不变”的三大承诺。

不仅如此,完美公司还长期秉承着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心为经营的基础,以良心为经营的标准,以爱心为经营的氛围,在员工和经销商当中树立感恩的企业文化,不断追求与消费者、与合作伙伴、与社会的和谐共赢发展,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承担公民责任,为世界华人的发展强大尽绵薄之力。

这些理念,无一不成为古润金经营管理企业的利器,更是完美公司蓬勃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二十年如一日的“完美”质量

作为一家侨资企业,完美公司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始终严格自律,坚持“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竭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从产品研发、创新到现代化的生产,再到严格的质量管理,这一经营理念贯穿完美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全过程。

近年来,随着各种媒体的大肆曝光,产品质量成为行业一大谈虎色变的话题。对企业而言,管理的严格与先进对生产出优质产品至关重要。对此,完美中国十分强调通过严格且先进的制度来管理,而非个人意志。

通过六大体系认证不断强化企业管理,自2002至2003年期间,完美公司先后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四项国际权威认证以及通过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清真HALAL食品认证,2013年7月,通过ISO22716/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科学、持续地实施产品质量全过程控制,建立健全质量管控快速反应机制。为保证产品质量和安全,完美公司用严格的管理制度在原料、原辅料、半成品和成品等各个环节筑起了一道道“防火墙”,对原料和成品的质量严格把关,加强质量风险防控。

    “追求完美是一件永恒的事”

2012年,深刻认识到企业自律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的完美公司成为首批加入“食品安全企业自律联盟”的企业之一——这仅仅是完美公司“追求完美”道路上的小小一站。

而“追求完美”,则是完美公司一直以来的质量方针。完美将这种追求作为自身的企业愿景,并归纳为八个大字——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百年”,是指超越时间的维度,成为一种完美生活文化的传承。完美要做的便是让自己日臻完美,奠定百年完美基业;“全球”,则指超越空间上的维度,成为全人类赖以生存的和谐环境。完美要做的便是不断追求梦想,让完美事业宽广无限!

“追求是一个延续的行为,如果追求的是一个东西,当你得到了它,可能追求就结束了,但如果你追求的是‘完美’,那这一定是一件永恒的事,因为世上本就没有完美之事,我们只能让自己不断改善、不断提升,逐渐向完美靠拢。”正如古润金所言,完美公司对于改善自我的追求,是一件永恒的事,它不会因为企业业务模式的变化、经营管理的变化乃至市场环境的变化而发生改变,而是一旦坚持便历久弥坚。

“追求完美”是完美公司20年来不断发展、进取的根本动力,也是董事长古润金苦心经营管理企业的根本诉求。我们期待在这种永恒的追求下,完美公司可以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在中华民族崛起的新时代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永越高标,再创辉煌!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