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基金携手NFL中国增色粉红丝带公益活动

2013-12-05 15:01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国社工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以下简称乳癌基金)携手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于十月二十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开展“粉红丝带橄榄球周末”公益活动。

“粉红十月”闪亮NFL橄榄球周末 乳癌基金携手NFL中国增色粉红丝带公益活动

金秋十月,美丽的粉红丝带再次飘扬,汇聚成“防治乳腺癌,关注女性健康”的暖流。中国社工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以下简称乳癌基金)携手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于十月二十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开展“粉红丝带橄榄球周末”公益活动。活动邀请新英格兰爱国者啦啦队、康复患者以及国内文体界明星到场参与“NFL橄榄球周末”社区体育文化活动,还举行了由美国自然之宝参与赞助的粉红丝带慈善赛,自然之宝也向乳癌基金进行了现场捐赠,并以此呼吁社会关注女性乳腺健康。

每年十月,作为全球乳腺癌宣传月活动的积极响应者,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和球员工会采取各种方式和行动来响应和支持。NFL赛场上下随处可见粉色元素——比赛服、球鞋、手套、鞋带、比赛用球都会印有粉丝带。NFL引进中国后,与乳癌基金携手公益,让更多球迷体验橄榄球运动的乐趣的同时,传递阳光、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并呼吁大众关爱女性健康。

十月二十日的活动现场吸引了诸多体育爱好者及参与公益的爱心人士,大家观看精彩激烈的大学腰旗橄榄球联赛,参与了各种橄榄球互动游戏和训练,还享受到音乐、美食、啦啦队热舞。活动还邀请了著名影视演员甘薇女士、康复患者及媒体到场,通过进行专访、参与慈善赛等公益环节,向全社会发出“防治乳腺癌,关注女性健康”的号召。NFL中国和乳癌基金还共同号召千人球迷、康复患者、志愿者进行大型粉红丝带人墙拼图活动,凝聚集体的精神力量,帮助患者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向大众传递乳腺癌防治公益理念。

乳癌基金王国涛秘书长(右) 与著名影视明星甘薇(中)及患者代表共唱国歌

乳癌基金王国涛秘书长(左)与NFL主办方领导接受访问

自然之宝市场副总裁叶创伟(左)对乳癌基金进行捐赠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