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08走上长城、奔向北京”大步走
2008年4月,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四个月,在中国政府的支持下,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与奥丽维娅•牛顿-约翰癌症研究基金会合作,带领一批世界演艺界的名流和前奥运冠军进行一项壮举,“走上长城,奔向北京...
阳光集团“猜猜女人心”节目组
2008年10月23日“猜猜女人心”节目获奖嘉宾叶乃文先生现场将所获得的五千元奖金捐赠给“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并通过该基金将善款捐赠给贫困的乳癌患者。
乳癌基金携手NFL中国增色粉红丝带公益活动
中国社工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以下简称乳癌基金)携手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于十月二十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开展“粉红丝带橄榄球周末”公益活动。
爱心回馈 半岛酒店捐赠仪式
2012年2月16日,中国社工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执行秘书长王国涛博士接待了王府半岛酒店项目负责人,双方正式进行了捐赠仪式。作为爱心回馈,乳癌基金向半岛酒店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及奖牌。
粉红爱心月——乳癌基金携手半岛酒店
2011年10月是“世界乳腺癌防治月”,中国社工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组织或参与了多种宣传及公益活动,进行款项募捐、科普宣传。
关爱女性健康,125年爱心共享
2011年8月4日,中国社工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秘书长王国涛博士一行来到上海,在雅芳125周年全球女性盛典之际,为雅芳颁发了“中国社会公益事业特别贡献奖”以表彰雅芳在抗击乳癌方面,特别是2008年地震后,及时伸...
“爱时尚,更爱健康”活动成功举办
2011年3月8日至3月15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与金宝汇购物中心携手,联合《时尚健康》杂志社举办了“粉红丝带”公益行动图片展。
粉红家园“健康大讲堂”开讲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粉红家园”为了大力推进乳腺癌早防早治的宣传,于2010年10月28日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开办第一期“粉红家园——健康大讲堂”系列讲座。
基金参与菲格拉慕和施华洛世奇合作
2010年10月13日两大著名奢华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与施华洛世奇元素继2009年首次发表掀起全城热潮的“粉红系列”后,再次携手于北京新光天地菲拉格慕专门店内举办2010“Step Into Pink”活动。
与GE医疗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在中国继续推广“早健康,早安心”的医疗新模式,促进中国乳腺癌早健康事业的发展,GE医疗集团与“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签署合作备忘录。
王姬捐赠珍珠项链救助乳癌患者
著名演员王姬捐赠珍珠项链救助乳癌患者
乳腺癌筛检联盟成立典礼举行
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乳癌基金)筹建的“乳腺癌筛检联盟”成立典礼,于2009年11月26日下午在北京大学医学部报告厅隆重举行。
德阳市人民医院乳腺中心落成典礼
2009年 10月30日,四川灾后重点援助项目——德阳市乳腺癌防治网络首期工程“德阳市人民医院乳腺中心”落成典礼在该院举行。
灾区震后首个大型医疗慈善捐助落户德阳
雅芳女性基金会向Give2Asia(赠予亚洲)捐助百万美元,协助中国社工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简称:中国防治乳腺癌基金)从2009年开始在汶川地震灾区德阳市援助建立区域性乳腺癌防治网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