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GE医疗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cnbcf 2010-10-12 10:59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在中国继续推广“早健康,早安心”的医疗新模式,促进中国乳腺癌早健康事业的发展,GE医疗集团与“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签署合作备忘录。

为了在中国继续推广“早健康,早安心”的医疗新模式,促进中国乳腺癌早健康事业的发展,GE医疗集团与“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签署合作备忘录,近日启动“2008粉红十月---乳腺癌健康中国十城市公益宣传”活动。据统计,美国妇女的乳腺癌死亡率平均每年下降约2%,这源于加强了对乳腺癌的早期检查和治疗。而我国城市妇女中,大约25至30人中就有一人患乳腺癌,而且在以每年3%至4%的增长率急剧上升。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中国肿瘤医院名誉院长徐光炜教授强调:“如果能早期诊断并早期治疗,乳腺癌是最有可能被治愈的癌症,1期乳腺癌的5年生存率超过95%,患者用于治疗的费用也将控制在平均1万元左右。规范的乳腺检查,对于早发现乳腺癌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根据《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诊治指南与规范》,40岁以下的一般妇女,建议每年进行一次乳腺临床检查;40至60岁的一般妇女,建议每年进行一次乳腺X线检查和临床检查;60岁至69岁的一般妇女,建议每1至2年进行1次乳腺X线检查和临床体验。”

基金与GE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基金与GE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