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医院乳腺中心落成典礼

cnbcf 2009-10-12 10:40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09年 10月30日,四川灾后重点援助项目——德阳市乳腺癌防治网络首期工程“德阳市人民医院乳腺中心”落成典礼在该院举行。

2009年 10月30日,四川灾后重点援助项目——德阳市乳腺癌防治网络首期工程“德阳市人民医院乳腺中心”落成典礼在该院举行。雅芳女性基金、Give2Asia(赠与亚洲)、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乳癌基金)及德阳市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中国抗癌协会名誉理事长、乳癌基金副理事长徐光炜教授,德阳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兆华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共同为“德阳市人民医院乳腺中心”揭牌。本中心的投入使用,将使德阳市人民医院的乳癌普查、公众教育、乳癌诊断治疗及康复、乳房整形等综合功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成为该地区乳癌会诊、专业人员培训及乳癌科研的基地。

落成典礼后,参加乳腺中心落成典礼的领导应邀参加“四川地震灾区基层医生乳腺疾病诊治技术培训班”开幕仪式并发表了讲话。本期培训班中,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名誉院长、中华医学会肿瘤学会主任委员徐光炜教授、原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抗癌普查克主任胡永昇教授、中华医学会病理学会临床细胞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阚秀教授及王东民、侯新燕等国内著名乳腺疾病诊治专家分别进行了学术讲座。四川灾区各级医疗机构从事乳腺疾病诊治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

德阳市人民医院乳腺中心落成典礼

四川地震灾区基层医生乳腺疾病诊治技术培训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