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工程】点燃自己,照亮一片

2013-12-24 14:57   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家和工程】点燃自己,照亮一片

                      点燃自己,照亮一片 

                                ——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全员解囊资助关爱电话  

000bcdb95f1d0d3a347538

2012年新年伊始,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全体员工郑重承诺,今后将从每月工资中捐助5%用于家和社工关爱电话“4000-81-4000”开支,充分体现了从自身做起甘于奉献社工精神。

家和关爱电话“4000-81-4000”作为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家和工程”项目的子项目之一,自去年11月开通两个月以来,仅靠口口相传就达到了日平均接线量不低于10个的服务效果,义工专家已为200多起电话咨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实实在在地帮助其解决了他们在婚姻家庭、法律、情感以及生活等方面的种种问题,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关爱电话采用被叫方付费的运营模式,所产生的费用均由委员会支付承担,但在电话量如此稳定及密集的情况下,其产生的费用额度对委员会的经济承受能力也是一种考验。为此,顾秀琴总干事向员工发出了每人每月拿出工资收入的5%捐赠给关爱电话倡议。她说:“家和关爱电话刚刚起步,社会有这么大的需求,我们一起克服暂时的困难,点燃自己,一定会照亮一片的。”

委员会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并激情百倍的表示,作为社工人、公益人,愿意从自身做起,引领全社会共同参与进来,关注并支持家和关爱电话的建设与发展,携手致力于“修复纠结情感,改善问题婚姻,调和纷争家庭,化解社会矛盾”,为实现家家幸福美满,人人快乐生活,国家和谐富强而共同努力!

  • 关键字
  • 工程
  • 责编:王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