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家和鹊桥汇”(中老年专场)在委员会成功举办!

2013-12-23 15:27   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第五期“家和鹊桥汇”(中老年专场)在委员会成功举办!

第五届及阿和鹊桥会

2013年12月7日,第五期“家和鹊桥汇”(中老年专场)在委员会成功举办。此次,我们请到了著名的情感专家汤老师以情绪释放为主题,向大家讲解了在婚姻中该如何找寻自己的爱人,以及如何处理婚姻与家庭关系的方法。

此次活动,共有20位中老年单身人士参与。活动开始之初,在老师的引导下,他们热情的进行了自我介绍,分别讲述了各自对婚姻的追求和渴望。大家纷纷表露自己的真情,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也鼓舞着大家踊跃迈出追逐婚姻的第一步。

随后,汤老师通过对刘女士至今未婚的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使她自己意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然后通过一位男士和三位女士的角色扮演,让大家的情绪得以释放。最后老师通过案例治疗的方法,使刘女士坚定了寻找另一半的信心。刘女士激动得流泪,十分感谢这次活动带给她的成长以及坚强生活的信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不一样的收获,激励他们坚定了迈向幸福的婚姻殿堂的信心。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