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中国企业公民大讲堂主题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2014-05-13 16:4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4月29日,第四期中国企业公民大讲堂《企业公益的战略转型》主题公益活动在华夏心理教育培训学校成功举办。

2014年4月29日,第四期中国企业公民大讲堂《企业公益的战略转型》主题公益活动在华夏心理教育培训学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围绕“企业公益的战略转型”为主题进行展开,旨在通过介绍国内外企业公益项目实施的成功经验,分享从制定公益战略到公益项目设计、到资源整合与成效评估的系统化公益路径,帮助企业制定较为系统、完善与合理的企业公益战略,从而有效地宣传和推广企业公民理念,引导和促进企业公民实践。

本次大讲堂包括多项主题演讲及交流活动,上午以《企业公益的战略转型》和《企业公益的项目设计》为主题,介绍企业公益项目的策划及设计;;下午以《企业公益项目管理》、《企业志愿者心理资本建设》、《企业如何有效的展开志愿服务项目》为主题,组织了充分讨论的交流。为了方便更多的企业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下结合上线的方式开展,除现场讲授,还首次采用远程视频直播的形式讲授。

本次大讲堂邀请到了“阳光志愿者联盟”发起人黄悌先生,社会组织实践和管理专家、中科院研究生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系博士张世霞女士,华夏心理网心理学专家刘双慧女士,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创始人、管理学博士王忠平先生为到场的企业和广大听众带来了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

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第四期中国企业公民大讲堂《企业公益的战略转型》主题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企业公民是一种责任理念,更是一种责任的实践,企业公民委员会发起的“中国企业公民大讲堂”活动,旨在通过开办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实战性的企业公民公益讲座,鼓励更多的企业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管理实践。

现场图片:

11

“阳光志愿者联盟”发起人黄悌先生讲述《企业公益的战略转型》

12

中科院研究生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系博士张世霞女士分享《企业如何有效的展开志愿服务项目》

13

华夏心理刘双慧老师分享《企业志愿者的心理资本建设》

14

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创始人王忠平博士分享《企业如何有效的展开志愿服务项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