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受成博士荣膺「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

2005-10-16 09:51   杨受成基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表彰大会刚于 2005 年 10 月 16 日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完满结束。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获选为十大公益之星之一,成为全香港唯一当选人。

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合照 杨受成及委员

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老龄协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人民日报国内政治部共同主办,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公益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表彰大会刚于 2005 年 10 月 16 日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完满结束。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获选为十大公益之星之一,成为全香港唯一当选人。

杨受成及委员

为全港唯一的公益之星的杨受成博士,在政治上一直要求进步,曾多次向中央领导汇报思想,听取意见,同时他在祖国有难的时候倾力相助。1991 年华东水灾时捐款二十一万元,1998 年长江流域洪水灾害,捐助二百三十万元赈灾。近二十年来,杨受成博士捐款逾亿元,以协助祖国发展慈善公益及教育事业,并多次亲身探访慰问灾民。在 2003 年 11 月,他还亲身带领英皇所有明星到北京为「世代无肝炎」募捐义演。他认为「积德行善是我们华人的传统美德,也是高尚的事业。」故多年来,不遗余力为祖国作出无私的奉献,为千千万万的炎黄子孙带来殷切的关怀和帮助。

  • 关键字
  • 杨受成
  • 责编:杨受成基金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