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受成博士:行有余力,就要回馈

2007-01-09 10:04   杨受成慈善基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杨受成博士把每一项慈善活动都作为对祖国爱的奉献,包括大力支持香港回归祖国。而他的善举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肯定...

杨受成博士于新报上发表文章

『作为香港英皇集团主席,他生在香港,但心系内地。他为国家公益事业捐资亿元,亲临水灾第一线慰问,探访助医的病童…』这是人民日报 2006 年 10 月 24 日第十八版综合新闻登载题为『杨受成博士:行有余力,就要回馈』的文章开首的一段描述文字。

全文详细阐述了杨受成博士多年来除了致力于将英皇集团发展成为业务遍及钟表珠宝、地产、金融、娱乐、酒店、出版、印刷等行业的多元化国际型上市集团,同时也心系祖国,不遗余力为其慈善事业作出一项项仁心善举,以表达对国家、对人民的深厚感情的动人事迹。

追溯杨受成博士近年的慈善足迹,他主要捐助的慈善项目分别有:河北省保定市老年公寓、湖北英皇关爱孤寡老人基金、河北保定儿童福利院等。

杨受成博士把每一项慈善活动都作为对祖国爱的奉献,包括大力支持香港回归祖国。而他的善举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肯定,先后于 2005 年 10 月和 11 月获得『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和『中华慈善奖』的荣誉,受到中央及主办机构的嘉许。

  • 关键字
  • 杨受成
  • 责编:杨受成慈善基金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