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受成博士荣获『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和『中华慈善人物』称号

2007-01-09 10:09   杨受成慈善基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继2006年当选『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及获『中华慈善奖』后再获殊荣,获大会颁授『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和『中华慈善人物』称号,以表扬其对中国慈善事业的的突出贡献。

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

2007 年 1 月 9 日上午,中华慈善总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暨第二届中华慈善人物评选结果并进行颁奖典礼。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继去年当选『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及获『中华慈善奖』后再获殊荣,获大会颁授『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和『中华慈善人物』称号,以表扬其对中国慈善事业的的突出贡献。

中华慈善人物:杨受成博士 中华慈善人物:杨受成博士 杨受成博士接受颁奖 中华慈善人物得奖者合照

今届获此殊荣的港台澳及内地人士约二百人,来自香港的获奖者仅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及企业教育家田家炳,有关评选是经国务院授权主办,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经过三个多月的专家评审才告完成。

杨受成博士与委员及官员 杨受成博士与委员及官员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兼全国政协常委范宝俊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颁奖大会并向获奖者颁奖。

  • 关键字
  • 杨受成
  • 责编:杨受成慈善基金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