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工程·心灵驿站”之公益讲座走进成都

2014-08-27 10:59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17日,“家和工程·心灵驿站”之公益讲座走进成都,100余人报名参加,此次讲座由委员会副主任王鹰达女士主讲并现场传授大家“夫妻的相处之道”如何化解情感矛盾,让听众受益匪浅。 

IMG_4108

听完课后,很多夫妻分享自己的感受:“感谢有这样表达爱的窗口!好久没有这样表达爱了!我们抱得很紧,发自内心!家不是讲理的地方,错了就要诚恳道歉;欣赏和赞美更重要!拒绝指责抱怨!”

我们都知道,夫妻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最久,也是生活中最容易产生摩擦的人,如果不会用正确的方式对待你的另一半,那就会伤及两个人甚至孩子最珍贵的感情。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缘分不是文字可以表达的,缘分不是随口说说的,缘分更不是那么容易的!

所以,请珍惜你的另一半,用正确的方式对待他(她),珍惜你们在一起每一天的美好时光!对她(他)好,也就是对自己好!

IMG_4110

IMG_4109

IMG_4111

最后,祝愿天下所有夫妻能够共同携手建立美好、幸福、温暖的家庭! 

QQ截图20140313141917

  • 关键字
  • 责编:王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