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顾秀琴总干事

2014-04-25 12:20   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CCTV想知道从社会工作角度是如何看待大龄妈妈这一现象的?

--专访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顾秀琴总干事

QQ截图20140424145241

2014年4月23日下午,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顾秀琴总干事,在第一视频集团总部,接受来自CCTV、第一视频和社工中国的联合专访。

顾秀琴总干事就目前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进展的效果及4000-81-4000全国家和关爱热线对情感困惑、婚姻纠纷、家庭矛盾、亲子问题、单身恋爱问题提供咨询和帮扶等,进行了说明。

针对大龄妈妈有学识、工作能力强、职场鲜有成就、自尊心虚荣心较强、对家庭成员要求高的特点,结合其在家庭工作中遇到的困扰,如亲子关系、婆媳关系、丈夫矛盾、职场压力的问题,给予了大龄妈妈一些处理家庭问题的建议。

同时顾秀琴总干事表示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将会根据社会家庭中大龄妈妈反映的需求和困扰,积极做好调研统计工作,用社会工作的方法去协调和帮助大龄妈妈们在生活和工作中所遇到的困惑。

更多专访详情,敬请期待,CCTV新闻频道、第一视频、社工中国网的播出

  • 关键字
  • 责编:王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