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受成博士捐助人民币1000万建「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

2012-11-12 10:53   杨受成慈善基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对于参与关爱老人服务的工作能够得到国家领导人认同,我感到非常光荣和鼓舞。希望我的一点绵力能起唤起更多人关注,共同做好国家的老年服务...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于11月12日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捐出人民币1,000万元于河北省顺平县兴建「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

杨受成博士捐助人民币1000万建「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

杨受成博士早于2009年开始捐助「杨受成慈善基金(顺平)老年服务中心」。由于国家对该中心高度重视及肯定,全国各地相关单位纷纷到该中心学习参观。该中心更曾于本年农历年大年夜当天获国家主席胡锦涛亲自造访,活动片段并于年初一晚作为头条新闻于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中播出。杨受成博士为了继续推动关爱老人服务,落实再度由杨受成慈善基金斥资于该中心毗邻增建「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中心规划面积1.45万平方米,设650张床位,将面向全国接收有需要的老年人,进一步深化照顾服务。是项善举获国家民政部大力支持,而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已于较早前亲笔题写了中心名称。

杨受成博士捐助人民币1000万建「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 杨受成博士捐助人民币1000万建「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

杨博士于发布会上表示:「对于参与关爱老人服务的工作能够得到国家领导人认同,我感到非常光荣和鼓舞。希望我的一点绵力能起唤起更多人关注,共同做好国家的老年服务。」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