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订公告
近期发现一些不法分子假冒《中国民康医学》的名义发布稿约,冒名出版杂志,广收钱财,欺骗广大读、作者。在此,我社郑重生明,《中国民康医学》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正式注册公开发行的杂志,只此一家,别无分社。那些盗用我刊名誉,没有刊社地址,没有印刷单位,不是我社网址(www.zgmkyx.com),E-mail:(zgmkyx@163.com或mkzz@sohu.com),邮政编码不是100053或100068,地址不是白广路7号或丰台区嘉园三里9号1909的刊物,均是假冒刊物和稿约,请读、作者提高警惕,严防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和发表的文章国家有关部门不能存查。并正告不法分子,悬崖勒马,停止作案,本社保留追究假冒者的法律责任。
委员会介绍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是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领导下,由从事和关心医务社会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按照章程开展活动的,非营利、公益性、联合性、行业性、全国性的社会团体,是发展我国医务社会工作和康复医学事业的重要力量和生力军。

本会致力于搭建康复医疗单位、医药卫生企业、非政府组织等交流互动平台,弘扬人人享有基本卫生保健和康复的新理念,为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做出贡献。

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致力于社会康复工作,促进社会康复事业的发展。本会根据国家有关民政工作、社会工作和卫生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团结组织广大康复医学工作者、医务社会工作者,宣传和传授康复医疗、预防疾病和维护健康的知识;组织或参与有关社会公益活动,为弱势群体和人民大众提供康复医疗救助和关爱;为社会提供康复和医疗专业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努力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民康医学杂志介绍
本刊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主办,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医学学术期刊(半月刊),以各级各类医药卫生人员为读者对象,报道各学科基础与临床科研成果以及医疗护理、医院管理、精神卫生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实践经验和理论探讨,介绍新理论、新技术、新成就。

本刊僻有论著、专家论坛、医学基础研究、临床研究、经验交流、综述、残疾与康复、心理与健康、中医中药及中西医结合、医院管理、健康教育、学术讲座、临床护理、病例报告等栏目,欢迎投稿。
投稿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