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军婚姻家庭咨询师之家启动

2014-02-20 13:43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湖南湘军职业学校作为湖南省内唯一一家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考核和认定机构,为省内外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婚姻家庭咨询师。

0eea3369-79a7-4b8b-b18f-ce3629a5e331

自2007年人社部推出婚姻家庭咨询师职业后,湖南湘军职业学校作为湖南省内唯一一家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考核和认定机构,为省内外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婚姻家庭咨询师。

在这些获得婚姻家庭咨询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学员中,虽然有很多人已经在此职业得到锻炼和逐步成长起来,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影响,但也基本上是在孤军奋战,感觉应该有更多的同伴的支持和陪伴;同时一些学员,因为一些这样和那样的原因,特别是一些刚刚通过考核认证的学员,在面对个案咨询或其他活动时,还不能独挡一面,需要有更的理论和实战技术的提升。

鉴于以上几种需求,由婚姻家庭咨询师熊希、叶霞、王华、游杰、张琼几人自动发起,在得到湖南湘军职业学校周汉莲校长和唐正元副校长以及众多学员的积极响应后,开始策划成立湖南湘军婚姻家庭咨询师之家,让湖南婚姻家庭咨询师(含湖南湘军职业学校毕业的其他外省学员)有自己真正的家:在这个家里,我们有共同热爱的职业、在我们工作时有人一起陪同相伴,并相互支持和鼓励,共同成长和发展;同时,为了更好的提升自己,并能将这个职业有效的推向社会,服务社会,联络立志于婚姻家庭咨询师职业的学员成立湖南婚姻家庭咨询师精英团队:在这个团队里,我们可以共同成长、家庭幸福传承。

2014年1 月5日,经过几个月的策划和筹备,湖南湘军婚姻家庭咨询师之家暨湖南婚姻家庭咨询师精英团队正式成立,并在湖南湘军职业学校启动;在启动仪式上,60多位婚姻家庭咨询师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婚姻家庭咨询师之家和精英团队的成长发展,分享个人成长经验,并展望婚姻家庭咨询师的美好前景。

婚姻家庭咨询师这个职业有美好的发展前景,要将它推向社会并得到社会的认可和接纳,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就给我们湖南婚姻家庭咨询师之家和湖南婚姻家庭咨询师精英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我有理由相信,在这个家和这个团队里,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路也会越走越宽!  

  • 关键字
  • 责编:王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