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家和鹊桥汇成功举办!

2013-12-30 11:47   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第六期家和鹊桥汇成功举办!

1388718482

2013年12月28日,在这岁末年关,我们迎来2013年的最后一个周末,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在四惠东尚艺墅KTV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家和鹊桥汇”“辞旧迎新,告别单身”联欢活动。本次活动精彩纷呈,惊喜不断,在场的单身人士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积极踊跃地唱歌跳舞,你方唱罢我方来,全场可谓气氛High,人欢喜,个个都乐翻了天。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特别增加了几个趣味别致的智力小游戏带动全场的气氛,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还有很多单身朋友在结束时都表示意犹未尽。在这3个小时里,大家不仅借K歌,跳舞放松了心情,还相互交流感情、生活、工作中的困惑,敞开心扉地接纳了彼此。

此次活动为“家和鹊桥汇”2013年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里,“家和鹊桥汇”还将组织举办各种适合单身朋友需求的联谊活动,欢迎广大单身朋友关注、参与!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