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程视频
扶贫捐赠
中国目前乳腺癌患者超过200万人,其中160万女性因此失去乳房……
每年新增患者人数超过25万,并以3%-4%的速度逐年递增……
乳腺癌已经成为女性的“头号杀手”!!!
让我们携手关爱女性健康,心只要凝聚,就强大无比!
  • 中国社工协会启动“青海省绿色扶贫工程试点”

    4月25日,中国社工协会扶贫基金“青海省绿色扶贫工程试点”启动仪式及“中国社工协会扶贫基金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黄南藏族自治州儿童福利院举行,旨在强化这里的生态经济林建设,并给福利院提供持续生活资金。 [详细]

基金简介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扶贫开发基金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根据民政部有关规定,参照国际上组建公益基金的通行惯例发起设立。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为本基金的主管机构。本基金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路甲6号。基金种子基金为200万人民币,由王友森先生以捐赠方式提供,基金注册之后,接受社会各界的捐款,努力为中国扶贫事业做贡献。

基金的宗旨:

基金的宗旨是支助有利于贫困地区脱贫的好项目,为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服务,表彰在脱贫致富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
为了确保基金安全有效的管理和使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扶贫开发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专项基金帐户,加强对基金的管理。


捐出人公示
捐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