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康医学》在线投稿采编平台启用公告

2011-08-26 17:51   民康医学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各位作者、审稿专家:

为方便快捷地为广大作者和审稿专家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向作者反馈投稿相关信息,实现采编办公自动化,提高办公效率,《中国民康医学》编辑部采编平台将于2011年9月1日开始正式运行。通过采编平台,作者可在线投稿并可实时查看稿件处理状态;专家可在线审稿,以缩短审稿周期,规范工作流程。从现在开始我们的电子邮箱不再收稿,只是和读、作者沟通、联系。

作者投稿基本步骤及注意事项:作者登录采编平台,在作者投稿区注册后进行投稿,注册过程中真实填写有关信息(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及常用E-mail),以便编辑部及时与作者进行沟通。请作者不要重复投稿,每篇文章只上传一次,如有修改请与编辑部联系,通过电子邮箱发送修改稿件,还有每期发给作者的校对稿件也要通过电子邮箱发给我们,不要通过采编平台上传。作者在投稿后,请随时关注您的电子邮箱,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与您联系,或登录采编平台查询稿件处理情况。

采编平台的网址:http://www.zgmkyx.com

中国民康医学编辑部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7号

邮编:100053

E-mail:zgmzyl@163.com

编辑部电话:010-63510974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