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工委举办二届四次理事会议

李辉 2014-12-05 05:20   中国社工协会康复医学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1月24日,中国社工协会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在京举行第二届四次理事会议。

1124日,中国社工协会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在京举行第二届四次理事会议。会议通过了增选理事及调整主要负责人的建议名单,选举协会副会长杨森担任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协会副秘书长王志力担任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通报了“全国脑瘫康复社会协作办公室”、“适应体育与运动康复专业学组”的组建情况,决定聘任广西安琪之家理事长王芳担任脑瘫康复协作办公室主任,聘任李燕明担任脑瘫康复协作办公室督导委员会主任,聘任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残疾人体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卢雁担任适应体育与运动康复专业学组负责人;决定加大力度支持建设区域性养老康复示范基地,并授予:陕西西安大汉上林苑、四川成都第五季幸福城、辽宁大连嘉年华颐养中心、湖南常德智能化养老服务中心四家单位为“养老康复示范基地”。

会议还专门通报了筹建“中国医疗康复协会”的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2015年度与中国康复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等单位联合开展继续教育项目、举办系列培训班的有关工作。

山东省荣军总医院院长宫爱华、副院长丛俭勤,河北省民政总医院院长张胜联,湖北省荣军医院副院长熊章辉,复旦大学心理学系主任孙时进,西安生物医药技术学院院长刘金田,以及河南、辽宁、四川等地与会代表,就本次会议的组织接待工作、新协会筹备工作、康复人才培训工作、推进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学组和地方代表机构建设等情况纷纷发言,对协会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会议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 关键字
  • 责编:李辉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