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出资逾千万鼓励京奥金牌健儿

2008-10-09 10:43   杨受成慈善基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杨受成慈善基金」名义出资人民币一千二百六十万元予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作为对六十三名于京奥为国争光的金牌健儿的鼓励...

〔2008 年 9 月 10 日.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昨日(9 月 9 日)以「杨受成慈善基金」名义出资人民币一千二百六十万元予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作为对六十三名于京奥为国争光的金牌健儿的鼓励,获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表扬。

杨受成博士出资人民币一千二百六十万元鼓励于京奥为国争光的金牌健儿。 杨受成博士获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左)赠送一把齐集所有金牌运动员签名的纸扇。

刘鹏在大会上致辞时说,杨博士再次印证了香港同胞对内地体育事业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也充分反映了他对社会公益事业的一贯支持,相信将鼓舞运动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大荣誉。

杨受成博士于仪式上致辞时表示,国家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打造出亮丽的成绩,给国人很大的震撼。这不但为国家带来光荣,也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因此他先要向各运动员致敬,同时希望鼓励他们继续全力以赴,为国家体坛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支票颁赠仪式于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大厅举行,出席者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于再清、国际巨星成龙、国际篮球联合会荣誉主席程万琦、以及七名金牌运动员代表郭晶晶、杨威、杜丽、孟关良、刘春红、刘子歌及仲满。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稍后将鼓励金再发放予六十三名金牌运动员,每人可得人民币二十万元。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