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1-4000家和关爱热线真实案例分析(四)

2014-04-29 13:24   投搞 打印 收藏

0

QQ截图20140318140612

你好…我很困惑…很烦恼,我不知道该怎么相信男生的话,因为我之前有过一个交往了三年左右的男朋友,为了他的前途他去到了深圳,我知道外面的城市很诱人,然而他在那里也就与别人好了,还有过关系,后来他跟我说了我心很痛,但还是原谅了他,而最后我们还是分手了,因为有另外的女生也喜欢他,家里很富有的。后来他们也有个关系,我就提出分手了。虽然很痛但我是个传统的女生,我还没跟他结婚而他却已经有了两次背叛了,我受不了,心里总有疙瘩摸不去。现在我对男生的那种防备越来越多。不敢去相信了。也封闭了自己。表面上说无所谓。其实都是在伪装自己的。我很希望有个可以疼我的。懂我的人。可我却不敢去见面与人相处。我是个话不多很静的女生。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请帮帮我。谢谢

 

咨询老师:

朋友,应该感谢他离开你,因为你真正的缘分还没到!

像你前男友这样经不住诱惑的人,自然会有属于他的结果!

而你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你生活,别气馁,勇敢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抱着和善的心态面对纷杂的人和事。

加油!

QQ截图20140313141917

  • 关键字
  • 责编:王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