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很久才联系一次,这样正常吗?

2014-05-20 14:36   投搞 打印 收藏

0

QQ截图20140318140612

你好,我和男友在同个城市,当时我们一个月见一次面,有时间23个月才见,也不电话联系的,有时间我给他发短信,不管我说什么他总是说好的就这样了,好象他在忙一样,我想问下我们这样正常吗,我很爱他,我都等了他半年了,我还有必要坚持下去吗...

 

老师解答:

就一般情况下而言,你的这种状况不太正常,至少,你的男友谈不上“爱你”。当一个男人处于恋爱中的时候,他会想要和你保持长期的关系,他不会吝惜在你身上花费的时间,不会只是想起来时才和你联系。你们在同一个城市,一个月见一次面,甚至两三个月才见一次面,不打电话,短信回复的很冷淡,这绝不是爱,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他不会和你维持这种时断时续的联系,而会积极的拉近你们的距离,欢迎你走进他的生活。

那么你的态度呢,如果还是喜欢他的话,就不要轻易放弃。现在的局势是你很喜欢他,他不太喜欢你。你要让他喜欢上你,就必须付出努力,但同时也要做好最后可能还是不能成功的心理准备。毕竟,他喜欢不喜欢你不是你说了算的,跟你付出多少也没有必然联系。

要让男人喜欢你,你不做红玫瑰,就要做白玫瑰。要不引起他的兴趣,要不感动他的心。首先,男性是喜欢征服的动物,在他没有喜欢上你之前,他对你了如指掌,确定你的感情,他就会对你没有感觉了。你不能带给他新奇和快乐,没了恋爱中的感觉,他和你在一起既没有挑战,也没有趣味了。所以,你要注意不要像一张白纸一样铺在他面前,你要让他知道你是个自信快乐的女人,也能带给别人快乐,你有自己的生活,很独立。如果你表现出“我就是你的,快把我娶回家吧,我什么都听你的”只能让男人压力重重,倒退三尺。

第二,男性是温情的动物,其实也很容易受感动。男性承担着生活的压力,他们一方面告诉自己要坚强,一方面心里又非常需要感情的滋润。但是怎么去滋润就要看你的表达方式了。你要关心他,不能是流于表面的问候,而是要重点关注,体现你女性的温情。比方说,你打电话发短信说你吃饭了没有,天气转冷,加了衣服没有,晚了睡觉了没有。你要加上具体的形容词,是只针对他这个人,让他感到你是真正的在关心他这个人,而不是例行公事,随便的问候。你可以这样说:“今天有个同事感冒了,天气变的真快啊。今天气温14度,你每天那么忙,可能注意不到这些,但是今天要多穿件衣服再出门啊。天气一变冷,你就咳嗽,我真担心啊。一个人在外面,不要那么拼啊,多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那么要强。”另外也要有行动上的表示,他不打电话(可能是忙,可能是不习惯,可能是怕麻烦),你可以打电话给他,周末的时候你可以去帮他做饭,整理房间之类的。多制造接触机会,感情才能加深。你要让他知道,你是个贤惠的,持家的女人,和你在一起,他有人关心,有人疼爱。

方法有很多,你可以自己去钻研那些能有帮助,毕竟,这是你自己的幸福。有个自己能爱上的人不容易,加油吧!祝你成功!

QQ截图20140313141917

  • 关键字
  • 责编:王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