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答应过来看我,但爽约了好几次,他是真心对我还是随便玩玩?

2014-05-20 14:39   投搞 打印 收藏

0

QQ截图20140318140612

我有个男友谈了4个月了,他对我又温柔又耐心我们似乎很有默契,可是距离遥远,期间他说会来看我,可是每到他要来看我的时间,都会发生事情阻碍他来,比如父亲住院了,比如公司有事情,可是之后他又道歉,说他很内疚,他说男人就该说道做到说自己不是男人,我很困惑,他是真心对我还是随便玩玩?

 

老师回答:

根据您的描述,他对你温柔,有耐心,你们两个人很有默契,那么他对你应该是尽到一个男友的体贴和关怀了。你们的相处没有明显的问题,你所疑虑的事情是每当他要来,都会发生一些事情让他不能成行,进而怀疑他对你的感情?路途遥远,他过来一次不太容易,确实需要安排好其他的事情,所以,中途出现一些差错,或者有一些巧合也是有可能的。

我们建议您给对方多些信任和时间,展现您女性的关怀和温柔,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公司有事情和父亲住院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你和他身处异地,两个人的交往肯定受到一些阻碍,你只能从对方的言语,联系的频率,和你相处时的情绪,和你相处的时间来判断。他和你聊天的时间多不多,要知道,男人愿意和你呆在一起的时间越长,表示他越喜欢你。和你在一起时,都聊些什么话题,有没有说自己的事情,他说的越多越有可能是真实的,男人很愿意在喜欢的女人面前夸耀自己,或说自己的苦闷来得到对方的温柔。而如果是骗子,则会说自己的大方面,会尽量避免说些细节方面的东西,这些细节他自己记不住时就会前后矛盾。他和你在一起时,你觉得他的情绪怎么样呢,他是不是显得很开心,语气上扬。你们两个是不是总是讲不完的话题,连琐事也拿出来说?每次都很期待下一次交流?

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你也要特别注意与男方不要有物质方面的纠缠。真正喜欢你的男性不会用金钱或者其他物质的东西来考验你。不要害怕拒绝他不合理的请求会让他离你而去,特别是在你们还没有见过面的情况下。

QQ截图20140313141917

  • 关键字
  • 责编:王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