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马上恋爱 情定鸟巢 家和鹊桥汇”圆满闭幕!

2014-02-17 11:43   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473461_140657072_2

2014年1月31日---2月14日(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元宵节,情人节)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和中国风组委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联合举办的首届“马上恋爱 情定鸟巢---家和鹊桥汇”鸟巢冰雪季“中国风”万人相亲大会已经于2月14日情人节也是正月十五圆满闭幕!这次活动,不仅添加了元宵节的热闹,赏灯,闲逛,同时还伴随着浪漫情人节的甜蜜!

大年初一,我们的义工就在鸟巢开始接待来参加家和鹊桥汇相亲的单身男女。

在这里,参与活动的单身人员的资料可自愿张贴到相亲墙,享有选择和被选择的机会。同时他们还可以参加场内的滑雪、祈福森林等游玩以及参与12生肖相亲灯会、有奖相亲游戏等活动;

活动整整持续了15天!

在这15天里,有的是父母带着孩子的资料、照片前来登记,有的是姑娘小伙自己三三两两相约前来,有的小伙子更可爱,直接把自己看中的姑娘资料从相亲墙上撕下交到我们的义工手里,请我们为他们牵线!

虽然是春节团圆的日子,但是,我们的姑娘小伙子却也为自己的终身大事奔忙。我们的4000—81—4000电话不断,我们的工作人员接待不断!

虽然鸟巢里是冰天雪地,但是,我们的鹊桥汇里却涌动着股股暖流,不时的有单身的朋友带着热切的期盼来鹊桥汇登记!

“马上恋爱 情定鸟巢---家和鹊桥汇”活动在正月十五也就是2月14日情人节这天的晚上9点半正式的拉上了帷幕!参加活动的8000多名单身朋友,他们将自己的姓名、性别、年龄、职业、收入、爱好等自行写好,并现场选择三位自己中意的异性让我们帮助联络!

十五的烟花还在绽放,情人节的情侣们正在约会。我们的鹊桥汇在烟花的绽放中为情人们送去新年的祝福,期待新人们的幸福从家和起航,从世界瞩目的鸟巢找到属于自己一辈子的爱巢!

4000一81—4000家和鹊桥汇,下期将和金融部门联合举办相亲联谊会,期待单身的朋友加入。

  • 关键字
  • 责编:王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