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4-02-28 21:27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2月27日,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要点,以及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2013年度财务执行情和2014年度财务预算方案的报告。

2014年2月27日,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理事会议,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理事长岳宣义主持会议,副理事长姜兴长、刘长琨、秦怀保出席。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朱军、撒贝宁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厅处长郑素平、农业发展银行法规部副总经理陈兰芳、成都军星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根生、北京易博网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海萍等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事业发展的有关同志和企业界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要点,以及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2013年度财务执行情和2014年度财务预算方案的报告。

岳宣义理事长以《深化改革 充分激发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发展活力》为题,发表了讲话,简要回顾了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2013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就,并深刻分析总结了经验,就深化改革、激发活力进行了阐述。切实感受到了法治的阳光温暖。

岳宣义理事长最后指出:2014年是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重大决定的启动之年,也是开局之年,具有伟大的意义。基金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稳中求进,深化改革,激发活力,滚石头上山,有所作为。我们要继续践行“法援大门朝难开,有理无钱请进来”的价值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