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1-4000家和关爱热线真实案例分析(八)

2014-04-29 13:51   投搞 打印 收藏

0

QQ截图20140318140612

年前,还是我青春懵懂时,我遇到他,那年我19岁,他22岁。我们之间没有说过一个爱字,但我们之间比一般相爱的人多了一点默契。也许是少不更事,我爱慕虚荣和贪玩,常和他要钱,他从来都是满足我,事实上当时他收入不高,家里条件一般,也没有任何背景,我有时甚至都把他工资用完了,他也没说过什么。 他是一个从来不会多说什么的人,对我只是默默的,而我却又要装的很清高一副遥不可及的姿态,也许我就是这样的贱。那时候的他很温和,很温柔,身边的男人女人都喜欢他,很多同龄人的家长也非常喜欢他,据我所知,当时就有好几个家长抢着要做他的干爹干娘。 后来我爱上了他,他虽不算一流的帅气,却有一种别的男人所不具备的安全感。我爱上他的时候,他的身边总是有女孩子以这样或者那样的理由去找他,而他却从不会和任何一个女孩子约会,他有一种我说不出的感觉,是孤独还是有选择性的保留距离,至今我没明白。 一次,他们单位的阿姨给他介绍一个亲戚的女儿给他,他很尊重这位阿姨,按照他的性格,从来都不会拒绝任何人的要求,甚至无理的,这一次她也拒绝了,后来我知道,那个女孩子家里身价百万,只是身体不太好,需要找一个能照顾的男孩子,他却拒绝了。这时候我才发现了我在掌握一个炸弹,一个会让我自己伤心的炸弹,我一定要让他成为我的男人。也许是造物弄人,当我主动尝试约他表达我的爱时,我缺被他无情的拒绝了,我真的受不了这个打击,我告诉他“我爱你,你对我也很好,为什么就不能答应我呢?”他的回答让我无法接受:“因为我对男人女人都是这样,不是因为我爱你才对你好。” 就这样,我被无情的拒绝了,我选择了离开那个城市去了深圳。8年后的今天,我成为了一个拥有近千万资产的女人,这期间很多男人都想办法接近我,我却从来没有对任何人有过好感,我心里只有他。当我知道他经历了2次恋爱仍然没有结婚,我心里又荡起了涟漪,这一次我决定不再放手,哪怕付出所有的代价。 当我把所有的资产清理完毕,带着这一切来到他所在的城市,他却告诉我身边有一个女人了,这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做了,我试图和那个女人联系,我能看得出那个女人很爱她,但是并不适合她。他是一个传统稳重的男人,但这个女人却给我的感觉是经历丰富且不稳当的女人。其实,如果我看到女人适合他我就会选择退出,但现在我已经下定决心不再改变,我要赶走她,我要和他在一起。我现在就是要坚持这样做,我该怎么去面对?

 

咨询老师:

谁说传统稳重的男人就一定得找个传统稳重的女人为伴?你心目中“传统稳重”的标准又是什么呢?

每个人关于幸福的标准是不一样的。所以生活中有很多我们看来很不登对的夫妻,却过得很幸福,因为,幸福,绝不仅仅是“看起来合适”。

而你,真的就觉得自己跟他最适合吗?

至少在旁观者看来,你的任性和执拗,不输给任何其他的女人。这样的女人,一旦爱上了,也许会爱得发疯,但这样的女人,一旦爱上了,男人会有窒息的感觉。

八年前,他拒绝你,恐怕就是因为他认为你们之间个性上不合适。

如果说一个男人大方、宽容、人缘好得极点,那说明他是个极为追求平衡感的人,他希望生活中的一切能有条不紊、平和安闲。而这样一个男人,其实并不太适应个性上大起大落的女人。

你说他是个人见人爱的男人,有钱人家也想把女儿嫁他。而这样一个男人,有过两次恋爱经历却年过三十依然单身,可见,对待婚姻,他也是很挑剔的。

这个男人让你惦记了八年。他的宽容平和让你怀念了八年。

可我却从这“八年”中看到了些可怕的东西:

一个男人,若真不爱一个女人,不应该对她太好。否则这笔情债,今生也理不清。

而生活中,一个这类型的男人,也属最令女人头疼的“桃花男”,他从不主动去招惹女人,却总能引一批又一批的女人前赴后继。

而这样一个男人,必然会选择一个成熟有阅历的女人。

因为这类型的女人,不会让男人太累。男人总希望在恋爱中,能遇知己。也许美女让人迷恋、才女让人钟情,但有阅历的女人能让人爱得舒服。

所以,虽然你不喜欢他现在的女友,可凭心而论:那个女人,真有那么差劲吗?

如今的这个女人,不见得是陪他到最后的那个人。

但不论他们能不能走到最后,你都不该主动去找那个女人谈判。

你想把她赶走,可见你的强硬的个性。但一个女人只有个性强硬,基本离男人的心就越来越远了。

八年了,也许你有了千万身家,也许周围也有不少追求者,但得说,你还没有真正学会做一个能让男人对你死心塌地的女人。

你一直太任性,八年了,始终如此。

也许男人是可以抢来的,但爱情抢不来。

QQ截图20140313141917

  • 关键字
  • 责编:王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