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1-4000家和关爱热线真实案例分析(十三)

2014-04-30 14:08   投搞 打印 收藏

0

QQ截图20140318140612

会员李先生,我的个性比较老实,腼腆,没什么机会和异性打交道,也不怎么会,经介绍认识了她之后,相处的非常融洽,对方应该对我也满有好感的。但我们都是比较保守的人,交往了半个多月,到现在我们还没有牵过手,我也没有勇气去亲她,怕她会觉得我很轻浮,我是不是该鼓起勇气?

 

咨询老师:

李先生,你好!相信很多男士因为为怕伤害女性情感,引起对方不悦,而怯于触摸对方,做出亲密动作。其实如果你们两人的感情不错,像牵手,搭肩这样的亲密动作,你完全不必担心对方的拒绝。

男性易被理论影响,女性易受感觉驱使。在人体的感觉中,原始之触觉最为敏感。因此,以女性为对象的销售高手,常借此促进女性的购买欲望。鞋类的售货员让顾客亲自试穿,而在无意中触摸到客人的脚,女装的销售人员也常有机会触摸女性个人的手,肩,有时帮忙拉拉链,这都能促进对方对你的好感和信任,进而产生购买行为。恋爱也不例外,男性应学会通过触碰、抚摸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对女性而言,默默的握着她的手,比说一百万次“我爱你”更有说服力。因为她会借着身体的接触来确认男性的感情。

李先生不用担心对方的拒绝,但在交往初期,还是要注意方式。不要过于突然的抓住她的手,不要过于粗暴的抱住她的肩膀,若她因为疼痛而有所抗拒,两个人都会有尴尬的感觉。在采取行动的时候,应有果断堂皇的态度,表现出“男子气概”。如果这样你还是很难做到,不妨“制造”接触的机会。例如,和她一起散步,遇见水坑时,可一面提醒:“小心”,一面自然的拉着她的手,前方驶来车辆,擦身而过时,轻轻的抓住她,自己站在车子的方向,保护她的安全,女性虽然喜欢触碰,但不爱过于露骨的表现机会,所以要表现出“不得不触碰”的情况。

交往了半个月左右,两人互有好感,这个时候,完全可以再进一步接触,若李先生你不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反而不能让对方确认你的感情,产生误解。加油!

QQ截图20140313141917

  • 关键字
  • 责编:王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