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1-4000家和关爱热线真实案例分析(十四)

2014-04-30 14:36   投搞 打印 收藏

0

QQ截图20140318140612

我认识一个女孩,相处了一个月左右互相都感觉不错,我也正式向她提出过做男女朋友,她回答给她点时间考虑考虑,但最近她又认识一个男的,我听别人说她要看看我和那个男的那个更好点,但她没跟我讲过那个男的,我该怎么做?放弃还是继续?

 

咨询老师:

您好,喜欢的女孩又认识了别的男性,而且还瞒着你。我想你不仅是愤怒和失望,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你和她相处了一个月,感觉不错,希望和她做正式的男女朋友,可见还是比较认可对方的。你在心理已经把她当成了你的女朋友,所以对她的“出轨”行为有意见,才会问:“该放弃还是该继续?”。但是,要注意的是,你正式向她提出做男女朋友时,她并没有答应你,只是说要考虑,所以你们并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她有和别人交往的权利。现在的情况是,你出现了一个竞争者,那么,你会怎么做呢,放弃还是继续?

其实女性对自己的另一半是很看重的,相比于男性,女性的情感丰富而脆弱。感情,婚姻可以说是她们生活的绝大部分,一旦坠入爱河,女性是勇于牺牲的,所以,她们对待感情的问题也特别慎重。在结交男友的问题上考虑又考虑,比较又比较,不正说明了她对感情的严肃态度吗?因为她是个会对男友付出真感情的女人,因为她是个会为男友做出牺牲的女人,所以她会犹豫,会迟疑,因为怕受伤害,因为做了决定就不想后悔。你的她是不是这样的人呢?如果是,那么就不要那么生气吧,如果你真心喜欢她,就应该知道她不想受伤害的心情,应该理解她想要好男友的心情。你知道,她对感情很认真。

她没有当时答应做你的女友,是不是你并没有给她安全的感觉呢?或者,你并没有明确传达出喜欢的心情,只是在嘴巴上说了一句我喜欢你?你也可以想想自己身上可能让她不满意的地方,是否有提升的空间。有可能她只是想给你制造点小障碍,让你更珍惜她。也有可能,她只是对你的感情不确定,所以想考验考验你。如果这个时候放弃了,说不定对方会想:“这么容易就放弃了,他应该不是真心喜欢我。” 拿出你的诚意,拿出你的毅力,坚持下去吧!

QQ截图20140313141917

  • 关键字
  • 责编:王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