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
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视频
  • 中国社工协会2013年全体会长暨专家委员会会议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召开2013年全体会长暨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会上对协会2013年工作重点进行总结报告,各位专家学者也就总结提出自己的想法,纷纷为社会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协会在已有的公益宣传平台《公益时报》和人人公益网的基础上,全力打造权威实用的中国社工门户网站—社工中国网。为宣传社会工作和社会工作从业者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详细]

重要通告
  凡未经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授权(书面、盖章允许)的各项活动,均与本委员会无关,由此而产生的不良后果我们概不负责,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010年12月15日
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简介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2010年3月14日正式批准注册成立的以从事婚姻家庭社会工作和相关服务的具有行业特色的全国性公益机构。倡导健康恋爱,维系婚姻幸福,促进家庭和睦,构建社会和谐是该机构的责任和使命。
委员会的发展目标:力求建设一支有社会诚信、有专业水准、有综合实力的会员团队,以开展婚姻家庭领域的社会工作为己任,搭建一个有社会影响力,资源整合力的积极务实的公益服务平台。【详细】

微博话题